能量源自自身,源源不断地为自己打气!

2022-11-21 11:40 阅读(?)评论(0)
搜狐博客2017年已经关了。
现在的博客,仅限于自己写,自己看,不会有任何访问者来阅读了。
其实这样也挺好。作为一个树洞,个人宣泄的窗口。
每天都想写点东西,但最后还是懒惰占了上风。
这辈子,要成为一个文字工作者,目前算是距离目标最近的了。虽然写的都是各种研究报告、学术文本。
经历过雾霾,灰蒙蒙的天,再见到淡蓝的天空清风白云,很舒服,很亲切。
希望我的工作和生活,也能够拨开云雾见青天。
开通了的微信公众号,到现在还没正儿八经的写东西,正能量的输出,要写点什么呢?
职场,我并不擅长,感觉更多的是需要被人来帮助我梳理。
美食、育儿,我也不擅长。
单纯的写随笔,可能并不能有很好的吸引力。总得要找到一个主题,可能才能精准的涨粉。
我需要涨粉变现么,有的话,更好,没有的话,是不是也没关系呢?
这个行业的相关内容,京一代的内容,80后的内容,海龟的内容,都可以对么?
坚持输出就好,就好像一直耐心的栽培的小苗,总会有长大花开的一天。
40岁很可怕,但把它当成一个新的起点,我的后半生,目标明确会活得更通透,更快乐!
今天开始,转战微信公众号!博客,还是作为一个没有观众的树洞保留吧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11-21 11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