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不惑即将来临

2022-11-04 10:20 阅读(?)评论(0)
日子是最经不起过的,不知不觉的,又一年又要到头了。
不断写下的文字,是为了排解积蓄压力和烦恼,,梳理下一步的思路。这儿就渐渐的变成了我的一个树洞。说不定哪天会被人发现。但在这之前,这个地方属于我自己。
废弃了QQ空间,建立了微信公众号也没用起来。是因为我记录下来的东西,更适合被自己翻阅。于观众来说,都是些流水账或者无用的心灵鸡汤。
孩子们一天天的成长,不断的给人带来欣喜。
单位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,90后、00后都开始上岗占据主导力量。
曾经我也是那个意气风发的优秀少年。而一眨眼,四十不惑即将来临。
生理上的年龄跨越,我并不害怕,也认为坚持锻炼会得到很好的延缓。虽最终无法抗拒,坦然面对就好……
而心理上的年龄感,正在一点点的蚕食我,这才是让我深感不安的地方。我该用什么样的心态来应对?
上有老下有小,要面对的事太多。个人的成长,工作的晋升,孩子们的需求,老人们的健康,都需要平衡吧。要有能抗住事的身体和能力。
到科研院一年多了,工作很忙,但感觉到了工作的价值,也找到了提升自己的方向,还是感觉很幸福的。
下一步,要做的事情,认真的对待竞聘,再提升个人能力,积攒人脉,为变成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!
人生苦短,不纠结于眼下的苟且,未来还有诗和远方。选定目标,坚定执行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