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岗危机

2020-04-24 13:57 阅读(?)评论(0)
2020年,真是各种奇葩的事情都能发生,各种意料之外!
蔓延持续至今的疫情影响了多少企业?居然国企也这样合并缩编变相裁员?
我在一年多前奔着提升职级来到这家四级单位,居然分分钟就要被降级,甚至可能会被裁撤掉!!真是拿成立机构和撤并机构当儿戏啊!任何考核指标都没有,没有预兆的就要行动。年初的任命还挂在网上,仅仅不到两个月就全都变了样。
王小鼠作为护身符,我还有几个月时间缓冲,产假结束后,我是不是也得另寻新的发展呢?
一个企业的发展,团队的和谐真的很重要,走马灯一样的换人调整岗位,不仅让工作衔接不顺畅,让人力成本增加,让团队也失去了凝聚力,怎么能顺利的发展下去呢?
企业,最重要的还是人啊!
记录 《管理十诫》,或许有一天,我会用的到
第一诫:不愿冒任何风险
第二诫:思维僵化,我行我素
第三诫:把自己完全孤立起来
第四诫:犯了错误,拒不承认,目空一切
第五诫:只求发展,漠视商业道德
第六诫:不用心思考,对该做的事情一知半解
第七诫:自己不去把握,完全信赖专家
第八诫:行政作风盛行,团队臃肿
第九诫:信息错位,沟通不畅
第十诫:对未来心里恐惧,悲观主义色彩浓厚
第十一诫:丧失对工作和生活的激情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4-24 14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