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我们拉屎放屁也要收税了!

分类:馨闻新闻 | 标签: 呼吸税   院士  
2008-11-19 19:11 阅读(?)评论(0)

http://money.163.com/08/1119/11/4R41SODJ00252G50.html

看到这个院士同志提出的这个税收名堂,我气的想骂他娘。

    大气污染,全球变暖,这个全地球的人都有责任,这个不假。但是真正的罪魁祸首是我们这些活着的,正在喘着气的人吗?搞出个什么名堂,每人每月20块钱。先不说这20块收的对不对。就算是收上来了,怎么用于改善环境,您能给个方案吗?总不至于像我们捐助给四川灾区的那些钱物,都被红十字会给贪了,分了吧?我们把这钱交给谁啊?国家吗?再由国家交给环保部门进行处理吗?这中间会被黑掉多少钱,说得清楚吗?再说,我们难道不交税的啊?每个月扣掉的税不是也交给国家了吗?国家从这里面拨出了多少给环保部门?真的要加大这一部分的拨款,也不用立这个名目啊,直接提高税率不久结了?

    院士同志认为,政府可以考虑对企业甚至排放二氧化碳的市民征收生态税,居民生活在地球上作为二氧化碳的排放者,应该为节能减排付出代价,“可以考虑让市民每个月买20块钱的生态基金”。 那个人不排放二氧化碳啊?谁不喘气啊?这也就是说,我们活着的人们,都要喘气的人们,你应该少喘两口气,减少二氧化碳的排出,为了保护我们的地球环境啊。那我想问了,是不是我不喘气了,就不用交这个税了?那那些养了什么宠物啊,鸡鸭牛羊的,是不是也要为他们的动物们交税啊?它们也排出二氧化碳的啊。

   另外一位植物园的副主任大哥,说什么“过其它方式如使用新能源和简单减少工业排放,执行起来短时间内都很不现实”。那也就直接敛钱最现实了?

   其实管这事的人,是人家环保局。他们每下企业检查一次,就能开出不少罚款单,敛到不少钱了。只不过敛到的钱释放到国家的国库里,不如放到自己的腰包里实惠,所以很多企业都是污染大户,却仍然大把大把的赚钞票。

    不是不赞同生态方面的保护,不是不赞同对污染大户们强征高税,但是这条政策无论如何也实施不到普通老百姓的头上吧?是不是没钱花了,需要全国13亿人民每月赞助20块,到哪里潇洒潇洒?我们喘口气都要收钱,是不是拉屎放屁也要收税啊?这些行为对环境的污染更为恶劣呢,院士大人!

    我支持环保,绝对的爱护大自然。但是坚决反对苛捐杂税!希望某些人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